摸鸽中勿扰

痛苦会过去,快乐会留下!

【地月】来世我们再见1

本文以《流浪地球二》为灵感,但不全以他为内容,本文全为脑嗨产物看看过瘾得了,地月真的好冷啊,真的是一脚踏入北极圈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和




  太阳系的行星都知道,但没有任何人(球)说,太阳要变成红巨星了。他的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古怪,时而生气,时而伤心,没过多久他就请了病假在家,这一请就是几个月

  作为和太阳最要好的水星,在周末去看了看他,但当他走进那座拉紧窗帘的房子,就再也没有走出来了……

  剩下的七个行星非常慌张,水星已经有几个星期没来上班了,估计已经生死不明。他们心里都很清楚:太阳的寿命快到了,在不久的将来他将吞没整个太阳系,整个太阳系无一幸免!

  整个办公室里充满了悲伤、紧张的气息,但相比之下地球是最惊恐的,他花了几亿年才孕育出了身上的这些小生命,难道就会这样被功亏一篑了吗?!

  地球今天请了假,他安静的坐在自己的本体上,四周没有任何陨石来捣乱,离他最近的两个行星也没有任何动静。地球往向太阳系的中心,眯了眯眼,太阳依旧是那么灿烂耀眼,真想不到,在这和平的表面下竟隐藏着无尽的杀戮……

  现在已是秋季,不过地球身上只穿着一件薄衬衫,虽然只是意识体,但也已经感受到本体上的温度明显升高了

  无聊烦闷之际,他来到了本体表面上,想去解解乏,把这烦心事忘掉。

  作为幽灵般的地球在一栋栋高楼之间随意穿梭,疾风向刀子一样划拉着他的脸颊,但他似乎像感觉不到一样,只祈求着身上的这些小生命能想出办法

  他突然看见前方的楼房,这似乎更高,也更壮观。随意进了一个房间,好像是一个会议室,里面人山人海,好像有全世界各地的人种。地球抬起头看见会议室正上方贴着一条红色的横幅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流浪地球计划”

  地球心中一阵窃喜,看来自己身上的小生命已经想出了解决办法!他来到计划组,看见了一张纸上似乎写着有这次计划的全部内容,仗着别人看不见自己的优点,地球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

  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,地球刚冒起的希望之火又被冷水浇灭,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体能否承受住离开太阳的寒冷,就算可以,但他们是要......毁灭月球?!

  瞳孔地震!地球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,再三确认后发现自己没有看错,“因为月球的引力会影响地球逃跑......所以...要把月球炸毁......”他看着计划表上了一句话喃喃道

  眼睛艰难的离开纸张,地球大脑一片空白的又回到了地面上,抬起头,天空上的那金黄的明月依旧是那么美丽漂亮,四周的星星都被他衬托的黯然失色。他保护了地球几亿年,竟然会被自己身上的小生命毁灭?!

  地球回到了自己的本体上,静静的躺在那里看着夜空,明明如此平静的场面,但汗水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湿透全身

  “哦?你回来了,又跑到哪里去玩了?”

  轻快愉悦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地球不用回头看就知道那肯定是月球,但他今天却罕见的坐起身,回头看着他

  已经多久没有这么坐着这儿了?已经多久没有这么安静的时光了?已经多久没有认真的看过他了?月球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跟着自己,就算他去上班也不行,他会大哭大闹着让他带自己一起去。其他行星都说地球真有福气,有一个这么活泼可爱的弟弟

  月球从小就明白哥哥身上的小生命受不了一点撞击,所以其他行星阻挡不了的陨石他会帮地球挡住,身上总有大大小小伤口。那时候地球会一边数落别人一边给他擦拭伤口,尽管嘴上说着狠话,但手上却小心翼翼的生怕他疼

  不过温馨的时候总会过去,因为宇宙中繁忙的事故,地球也变得越来越忙,没有多少时间去陪月球了

  地球看着他,发现他已经从小小的团子长成了一个少年,不过就要离开自己了……地球紧紧拥抱着月球,想记住他的一丝一毫......

  “面对太阳系的毁灭,你会怎么办?”

  “答非所问……还有你勒到我了!”月球挣脱开他的拥抱一脸认真的对他说“你到哪里我就去哪!”

  地球再也忍不住,抱着月球哭了出来

  “真的不知道你今天到哪儿浪了...好啦好啦别哭了,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写不下去了,先发了算了

  分1、2吧……

  点赞过100光速更新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